五仁芹菜

喜欢绅士的极端温柔与旖旎疯狂

⑧小哭包

临近十点,范丞丞回来了,换过拖鞋,看着客厅只点着微弱的光,陈立农静静地躺在沙发上。

范丞丞好像猜到了些,“把人欺负哭了。”

陈立农不说话

“别吓着他了,”范丞丞向二楼望了望,向楼梯口走去

“范丞丞。”陈立农声音很倦怠,缓缓睁开眼睛

月光碎影洒了进来。

“过来。”陈立农往上靠了靠,揉揉太阳穴。范丞丞平静地走过去,撑上沙发

陈立农看着他,浅浅呼吸了下。

对方明白他的意思,乖乖附身吻着,一股酒味……

“滚开。”陈立农过一会儿又松开他,难耐地扯了扯领口

范丞丞也收回思绪,整理好自己,再次走向楼梯那……

直接进入蔡徐坤的房间,浴室里热气腾腾。

“坤坤?”轻轻唤了一声,浴室里突然很大的躁动,夹杂着水声

“坤坤?有事吗?”范丞丞目光转到凌乱的床铺,仿佛还带有余温

“别,别,我没事。”终于有了点声音

蔡徐坤迷离地看向浴门,浴缸里的水越来越烫。范丞丞却没了声音。

门被突然打开,范丞丞一览无余蔡徐坤的景象

两颊染着红晕,眼睛泪光闪烁,往下看,浑身狼藉,雪白的皮肤上印着红痕

“不乖了吧。”范丞丞摊开手里的浴巾,把他从水里抱了出来,擦着水

“唔……”蔡徐坤泪珠断了线,“他,他……”,声音断断续续地在颤抖

“不怕昂,他没有哦,不怕不怕。”轻轻拍拍背,给他裹上浴巾

“困吗?”范丞丞抚摸着他的头

“嗯……”蔡徐坤很乖顺,一看就是被吓坏了

“去找昊昊,这房间可能睡不了,三楼第一个房间,别怕。”范丞丞温声细语道

“嗯。”小狮子乖起来,还要兔几什么事?

等蔡徐坤一走,范丞丞脸色又漠然下来,掀开被褥,床单上一大滩渍迹,真脏……

蔡徐坤很累,就这么傻乎乎地敲了门,不对啊!黄明昊!脑袋终于开机,

门被打开了,蔡徐坤看了过来……黄明昊像是刚洗完澡,发尖些许润湿,头发温顺地垂在额头,比平常乖了一点。

嘴角勾起了笑容,“嗯?”

“我,这,那个,那个……”蔡徐坤可能真的傻了,他就只裹了件浴巾,嫩白纤细的大腿暴露在外

“什么?你说什么?”黄明昊俯过身,想听清蔡徐坤在说什么,却趁机圈住蔡徐坤,拐进了房间。

蔡徐坤陷进柔软的床铺,黄明昊宽阔的肩是一处温暖的港湾,

“想勾引我?”热气洒在蔡徐坤眉上

蔡徐坤呆呆地看着他

“哈……来干嘛的?”黄明昊快溺进香甜的气息里

“睡觉……”蔡徐坤看着黄明昊的眼睛

“啊?”黄明昊有点怀疑

“什么……别看我……”蔡徐坤回过神,别过脸

黄明昊却疑惑地笑了,“衣服。”

蔡徐坤往下看,脸红得发烫,赶紧翻身埋进被褥里,“你走开!不要看!”

“你说,自己跑到我房间来,不应该担心,我会不会对你做些什么……”黄明昊按住他肩臂

!蔡徐坤脑袋空白了,想起陈立农……

黄明昊停了下来,下身的宝贝哭了,害怕地在颤抖,轻轻地在脊背处落下一吻后,抱进怀里

“好了好了”黄明昊哄着他

蔡徐坤深深缩进黄明昊怀里,哭得喘不过气

“没事了,没事。”黄明昊耐心哄着

半晌,蔡徐坤停了下来,在这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吸了吸鼻子

“小哭包。”黄明昊轻吻了下蔡徐坤的的额头,“我去帮你找衣服。”

“哪找啊……”蔡徐坤声音弱弱的

“穿我的。”黄明昊递过衣服,声音突然压低“nk在抽屉里,自己拿一条。”

脸又被激红,赶紧跑进沐浴间。

黄明昊无奈地笑了,拿了某样东西,去敲了敲门,“那个,你忘拿了。”,手里的nk被某只爪子抢走……黄明昊笑得胃疼……

黄明昊的衣服好大,蔡徐坤不习惯地出了浴室,黄明昊正在床上敲击着电脑,看见某人,笑了笑“过来睡觉吧。”

蔡徐坤钻进被窝,看着黄明昊工作

“看什么?”黄明昊的手停了下来,看向蔡徐坤

“能……抱着我,睡吗?”蔡徐坤声音很小,脸红着

黄明昊移开电脑,腾出怀里空间,“过来。”

蔡徐坤翻身爬了进去,温暖的。

“睡吧”黄明昊抚摸着他的脑袋

渐渐的,怀里的呼吸稳定了,黄明昊给他盖好被子,放下电脑,在他脸颊轻吻了一下,“晚安。”






评论(23)

热度(53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