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芹菜

喜欢绅士的极端温柔与旖旎疯狂

⑥正轨

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很刺鼻。

蔡徐坤朦胧地睁开眼,白色的天花板透映着外面路灯射进来的光

“醒了。”林彦俊看向他,“这是医院。”

蔡徐坤把头转向另一边,沉默又说不尽的疲倦

“高烧,最近精神状态影响神经。”林彦俊一身白色褂衣,站起来检查输液瓶

“我想离开……”蔡徐坤喃喃细语

“其实你不用把我们想得那么过……”

“合同很明细,只要你住过来,服从安排,你的一切都是不会出问题的,就相当于……”

“我们签约了你。”林彦俊很熟练地换下药瓶

“为什么偏偏是我。”蔡徐坤眯了眼

林彦俊沉默一会,“你不是第一个。”走出病房……

“您好,可以用一下电话吗?”从前台借来的手机,心里忐忑不安,一定要接啊……“崽崽?”

“妈妈!”

“那个,妈,你最近没事吧?有没有遇到怪事?安全吧?……”一大堆话密密麻麻仿佛说不完

“怎么啦?妈妈挺好的,别担心” 

“是吗……哦,行,没什么事,有空回来看您”

“欸,去忙吧”

“嘟,嘟,嘟,嘟--”

喘上了一口气,蔡徐坤累得够呛,这些人,会守信用欸……

不对!应该赶紧报警!

“警察吗?我被人非法拘禁,请帮助我!”蔡徐坤捂紧心口

“好,请您不要惊慌,您能对绑匪情况进行大致描述吗?”

“他们……”蔡徐坤耳边蹭过一阵温热,手机被另一只手握住

“黄明昊,范丞丞,林彦俊,朱正廷,陈立农。”

手机另一边没了声音,

“对不起,这人精神上有点问题,给您带了麻烦了”………

“哦,行,行,不,不麻烦,您先去忙吧。”

蔡徐坤愣在原地,不敢相信面前这个长着乖乖奶狗脸的男生,是黄明昊?对他的初印象深刻,黑吧里的那人……

“黄明昊?”蔡徐坤紧张得喘不过气,看他摘下耳机,嘴里含着根真知棒,背着包,真像个学生。

黄明昊盯着他,手插进兜里,“还记得我欸,不用太奇怪,我19岁。”

蔡徐坤握紧拳头,“呵,是觉得自己很厉害吗?反正,我觉得恶心。”

“恶心……?”黄明昊一脸疑惑,“那你,觉得,你又怎样?长得像个婊子,跟男的做事……啧啧啧……”

“滚。”蔡徐坤厌烦地走回病房,倦怠地揉揉太阳穴

“你会一直想办法逃离我们,抗拒,互相伤害,不听话对吧。”黄明昊锁上了门

“嗯,我讨厌你们。”蔡徐坤缩进被子里,转开头

“呵,我提醒你一句,尽量乖点,不该问的事别问,无论怎样,你最好能接受过来。”黄明昊沉默了,默默走向房门,

“合同其实有期限,但时间不定……”

“在那里的人,我们都是肮脏的,过去,现在,往后,都是碎屑,不堪。”

“对你其实最好的,是学会乖,因为你最后,可能会爱上我们,而且还放不下。”走了出去。

蔡徐坤顿了一下,为什么这么,说?

--------出院后---------

“我房间在哪?”蔡徐坤问着李老(房子管家)

“二楼是您的,先生们,两个在二楼,三个在三楼。”,“您的物品已经摆放好了,有事就吩咐我们吧。”

蔡徐坤看着自己的房间,简约,大,自己的东西大大小小都安放整齐。

“我们都是肮脏的。”回想着黄明昊说的话,一定有故事,否则不会那样说。

管他什么的……反正合同是有期的

蔡徐坤只想离开,他无比厌烦这里

“先生,范先生让你去一下他的房间。”门外响起声音

“知道了。”

………………

“找我有事?”蔡徐坤关上门

“不害怕了?”范丞丞推了推眼镜,关上了书

“嗯。”蔡徐坤很镇定地应答

“呵,装的。”范丞丞懒散地看着他

“没有。”蔡徐坤反驳道

“那你过来。”啪嗒,灯被关掉,只有依稀月光照映

蔡徐坤为难了,抓紧衣角,呆呆地站在原地。

“小骗子。”范丞丞被逗笑了,“过来,我不动你。”

蔡徐坤缓缓地挪动,离范丞丞还有半米左右,猛然被拉过去,“唔……”温柔小心的吻着

蔡徐坤无措地看着范丞丞,发现,他的眉宇很好看,睫毛好长……

范丞丞渐渐离开,看着他睁得滴溜园的眼睛,傻傻地看着自己

“真乖,走,睡觉去。”范丞丞趁机抱起蔡徐坤,拐到自己床上

“走开!我回自己房间!”一骨碌跑出房间。

回到自己卧室,喘着粗气,心跳猛跳不止。

蔡徐坤表情一言难尽,红着脸埋进被窝,

“谁跟你睡觉啊……”


评论(2)

热度(4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