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芹菜

喜欢绅士的极端温柔与旖旎疯狂

插入一则播报❗

因为作者父母原因,手机不是很常用

所以一般晚上悄悄更文,如果突然断更,那肯定出了某些事,那大家就不要在我这浪费时间了

关于我第一次写文,其实就只是临时起意,所以文笔渣,我都会认真看评论区的,但好像遇到一些麻烦……

🔴审核问题🔴

文里一般都有r,车,但是几乎过不了审核,搞得我思绪很乱,很晚睡,就比如今天,原本11点左右写完,就因为这个问题,现在2:30了,特别难受,就大家有没有建议,作者快撑不住了😭

看见大家喜欢我的文真的特别开心,所以,如果所有建议行不通的话,我可以拉个微信群,大家自由往来,就酱,拜拜😊

评论(3)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